close

2018 - 03 - 17 (六)   4/5 更新 (在文章最下方喔!!)

 

西門町-咪咪紫菜捲-韓氏紫菜飯捲

馬西搜唷_180318_0001.jpg馬西搜唷_180318_0004.jpgS__10879013.jpg

 

呀!大家好~我是tjuku 、來自屏東排灣族~

最近剛決定要好好的認真的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吃喝生活

但是因為是剛開始,所以就是一個不專業分享,看看囉!

 

第一次就先來跟大家分享【韓式料理

拖著上班一整天的疲憊身軀,和男友走在西門町不知道吃什麼,

想說晃晃小巷子,

突然看到一間小店店面不大、狹長型的空間,

座位不多,大約不到10個位置,

看著裡面的人吃得津津有味,就決定和男友嘗試看看,

這間店叫做咪咪紫菜捲KIMBAP

 

咪咪紫菜飯捲

 

走進去之後,發現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韓國人,

他們都用韓文對話,覺得很可愛,

老闆看起來蠻嚴肅的、老闆娘會和客人有比較多的互動,

也會用韓語跟你打招呼,吃飽之後也會問好不好吃等等,

由於太想要快點享受到美食,

所以沒有拍到店面空間的照片,請原諒我 

 

首先,先來看看看他們的菜單吧!

 可以選擇的項目不多,但是都還算有一點分量(對我來說),

 以一個小資女(如我)來說,單價有那麼的一丁點的高。

 

咪咪紫菜飯捲-菜單

 

因為這次是兩個人一起去吃,所以我們一共點了-------------------

招牌拉麵小辣、不辣各一份、辣豬肉紫菜飯捲、韓式泡菜。

 

第一個登場的是 辣豬肉紫菜飯捲!!!!

 ★★★★☆=我覺得基本上有到4.5顆星

 

 分量我覺得兩個人吃的話可以算是點心,一個人吃滿夠的!

 內容物很豐富、頗扎實的!裡面包有:辣豬肉、厚火腿、

 很多的紅蘿蔔、蛋、醃漬黃蘿蔔、小黃瓜、魚板等等。

 從圖片可以看出來老闆的飯其實沒有很厚,

 也就是意味著他的料真的hen扎實!(廢話)

 

咪咪紫菜飯捲-辣豬肉

 

咪咪紫菜飯捲-辣豬肉-2

 

 

 

另外,雖然他的紅蘿蔔很多,剛好我又是一個不太喜歡紅蘿蔔的人,

一開始看到紅蘿蔔的量有點嚇到,但後來想說硬著頭皮吃吃看,

結果居然沒有紅蘿蔔的味道!!!Amazing!!

雖然說是辣豬肉口味,但是其實不太辣,

就是有點辛辣那種香香的味道,不會說辣到要喝水喝牛奶之類的~

好吃!!讚讚!!

 

下一個登場~~登登登~~韓式泡菜!!!!

 ★★★★★=我覺得超好吃!哈哈哈哈!

 

 (男友吃過真正韓國泡菜他說很道地!!)

 這個有辣!真的辣那種!然後帶點酸!讚讚!

 不吃辣或怕辣的可以先沾沾旁邊的醬汁看看!

 除了單吃它之外,我還吃一片泡菜配飯捲,我覺得滿配的!

 

咪咪紫菜飯捲-泡菜

 

泡菜沒什麼好說的!就是好吃!哈哈哈哈哈哈!可以點一份吃吃配配!

 

 

下一位~主食登場啦!!招牌拉麵(不辣+起司)!!!!

 ★★★★☆=就是4顆星!

 

 他是用小銅鍋裝的!就像看韓劇演的那樣!!

 雖然湯的顏色看起來紅紅的,但是是真的不辣!

 這個內容物就比較少了一些,他只有兩片魚板、一些蔥、

 一點點小小的薄片的熱狗或火腿類的東西、蛋等等。

 然後我自己還加一份起司,湯頭就變得很濃郁,

 如果只單吃這一份應該不會飽,所以建議可以再點一份飯捲!

咪咪紫菜飯捲-拉麵

 

綜合以上,我覺得我會再去吃一次!真的滿有味道的!

店裡面有水可以喝,還有拿鐵可以泡,

 

================ 4 / 5 更新 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的好的!!!! 上次說會想再去吃一次!!!

於是我就再去吃一次了~~~

這次點得東西大部分以飯捲為主!點了上次沒點過的。

此外,我自己當然還點了拉麵、泡菜!(我那天上完班真的很餓!

 

咪咪紫菜飯捲-火腿與牛肉

 

首先,牛肉紫菜飯捲

 ★★★★☆=跟上次一樣,是4。5顆星!

 

這次換了一個口味試試看,

但是我覺得沒有辣豬肉的夠味,

因為畢竟沒有那中辛辣的味道!但還是不錯吃!

男友說:「牛肉一吃進去,就有滿滿的牛肉味,

     嚼著嚼著味道會變淡,配菜的味道會慢慢的出來」

亦即,很有層次感!

 

咪咪紫菜飯捲-牛肉

 

 

下一位~!厚片火腿紫菜飯捲!(男友點的)

 ★★★☆☆=是3。5喔!(所以就給男友評分)

 

這個是男友點的,然後因為那天我還點了拉麵,

我吃了一條紫菜飯捲+一碗拉麵 太飽了

就沒吃他的!所以就問他吃起來如何

他說,沒有像牛肉那樣有層次感,沒有爆炸驚豔的感覺

火腿就很直接的火腿!亦即,一道簡單直接的料理

 

咪咪紫菜飯捲-火腿

 

 

 

好的好的!!以上就是這次的更新!

喔!對了!第二次去的時候因為店內比較少人,

所以我們就坐了一下,闆娘人很好的說,有咖啡可以泡,

然後很貼心的幫我們煮熱水,說,韓國人吃完飯很愛喝咖啡!一定要喝!

覺得闆娘很可愛,還問要不要泡泡看黑咖啡,

所以我們就一人泡了一杯拿鐵和黑咖啡,

喝完之後,好像突然了解為什麼吃完飯會喝咖啡了!

覺得滿足 

 

店名:咪咪紫菜捲KIMBAP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-6號

 

咪咪紫菜飯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juku tj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